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组工要闻>李兵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兵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1
本报讯 (记者 郝大钊)10月3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兵以“弘扬组织部门优良传统,践行组工干部初心使命”为题,为全市组工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李兵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继续传承发扬组织部门优良传统”“坚持和发扬自我革命斗争精神”“锤炼过硬作风和本领”三方面,阐释了弘扬组织部门优良传统、践行组工干部初心使命对推动全市组织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李兵指出,全市组织部门、组工干部守初心担使命,要传承发扬认真学习、联系群众、甘为人梯、敬业奉献、公道正派的优良传统;正视和解决学习不足、眼高手低,标准不高、随波逐流,较真不够、好人主义,头顶光环、感觉良好,心浮气躁、急功近利等违背初心和使命的突出问题;锤炼过硬的作风和本领,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专题党课采用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各县区设分会场。
来源:张家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