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组工要闻>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6

91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考核办主任、市公务员局局长冯印涛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明礼同志莅临会议。会议由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雪春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闫忠生同志传达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十一届市委92次常委会议精神及全市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常务副部长、市委考核办主任、市公务员局局长冯印涛同志就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吴明礼副组长,重点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对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三是加强分类指导,确保取得实效;四是注重结合融合,力戒形式主义。

会上印发了《中共张家口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就部机关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组织领导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目标要求。

部务会成员、处级干部及机关全体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