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组工要闻>回建调研市驻京流动党委工作
回建调研市驻京流动党委工作
2018-07-30

      7月28日,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来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讲礼村的我市驻京流动党员联合党委驻地,就市驻京流动党委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市驻京流动党委要讲政治、讲学习、讲诚信,完善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团结凝聚广大驻京流动党员、务工经商人员,更好地服务首都、发展自己、回报家乡。

  回建参观了市驻京流动党委办公场所,与市驻京流动党委书记、常务副书记,部分市驻京二级流动党委书记座谈交流。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回建对市驻京流动党委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市驻京流动党委建立了完善的日常组织管理服务机制,把我市驻京流动党员和外出务工经商人员有效组织起来,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围绕服务首都、服务家乡做了大量工作,在维护我市驻京流动人员的合法权益、促进我市劳务输出、推介我市特色产品等方面付出了巨大努力,取得良好效果,提升了家乡的美誉度。

  回建介绍了我市当前的发展定位、总目标、总路径、总要求和主要抓手,希望市驻京流动党委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和传统优势,助力我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他强调,市驻京流动党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有计划地开展学习活动,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流动党员紧紧凝聚在党旗下,不断提高党组织的覆盖面、影响力;要在服务首都中主动作为,争当爱岗敬业模范、合法经营模范、和谐相处模范、遵守公德模范、维护稳定模范,为首都繁荣和谐稳定贡献力量;要饮水思源,一如既往地关注家乡、宣传家乡,加强京张两地信息互通,深化京张两地交往,在发展壮大自己的同时,把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带回张家口,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着眼大量人员在北京务工经商的实情,我市积极探索加强和改进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于2009年11月成立了市驻京流动党员联合党委。截至目前,市驻京流动党委共下设15个二级流动党委,119个党支部,在册登记流动党员5000多人。(来源:张家口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