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组工要闻>看望驻村工作队,加油鼓劲暖人心
看望驻村工作队,加油鼓劲暖人心
2018-03-29

 

 

32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雪春同志代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兵同志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冯印涛同志赴涿鹿县矾山镇肖家堡村,看望慰问市委组织部驻村工作队,实地查看了村两委办公阵地、驻村工作队生活办公地点,传达了部领导对工作队的关心关怀。

李雪春同志现场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汇报,对3名驻村干部能迅速转变角色、主动融入基层、积极投入工作的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驻村工作队加强学习,勇于担当,不断创新,严格按照上级党委部署,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目标,发扬“争创一流、有旗必扛”的工作作风,协助镇党委抓好村两委换届工作,并开展好各项扶贫工作。

驻村工作队表示,一定将部领导的关心化为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为肖家堡村的和谐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