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组工刊物>组工信息动态>张家口组工信息2018年近期动态第2期
张家口组工信息2018年近期动态第2期
2018-02-28

桥西区“三个课堂”促基层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开设“家庭课堂”,组织110名党员干部到基层宣传十九大精神,并为退休老党员送去《十九大文件汇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学习资料。开设“线上课堂”,通过“魅力堡子里”“幸福村庄石匠窑”等公众号,定期推送重点学习资料,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微学习”。开设“艺术课堂”,组织35社区文艺队,采取快板、歌曲、三句半等基层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了基层文化生活,展现了新时代新面貌。

崇礼区分领域、分层次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邀请中国近代史研究所夏春涛、中央政策研究室冯海发等专家分批为470名科级干部和211名村党支部书记做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聘请市委党校刘建玲、李勇主任,通过读原文、观影片、座谈会的形式,对优秀青年干部、妇女干部和岗位骨干代表进行集中辅导,提升干部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本领。

怀来县着力推动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取得实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分3期对全县450余名科级干部进行轮训。从县直单位、乡镇、社区街村、学校等抽调18名优秀干部,组成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深入机关、企业、农村、社区、校园开展宣讲活动100余场。

桥东区集中对全区280余名科级干部进行培训。邀请省委党校政法教研部主任哈伯先等省市专家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等内容专题授课,采取“专家辅导+观看专题片+互动交流”形式,集中对全区280余名科级干部进行培训,实现了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全覆盖。

宣化金鸿燃气有限公司党委多种方式学习十九大精神。公司党委为十个基层党支部配备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书目。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谈感想、讲党课、下基层活动,用十九大精神来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