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知公告>关于张家口市2022年常规选调生领取面试准考证的通知
关于张家口市2022年常规选调生
领取面试准考证的通知
2022-08-01


各位考生:

首先祝贺你顺利通过2022常规选调生笔试,进入面试。根据省委组织部有关要求,我市定于202286日(周六)举行选调生面试工作,现将领取面试准考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202283上午9:00至下午16:00,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弃权。如本人不能领取,可委托他人办理,委托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二、领取地点:张家口开放大学1号楼二楼第一教室(地址:张家口市桥东区五一东大街32号)

三、注意事项

1.应届大学毕业生所带证件:笔试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及三证复印件(复印在一张A4纸上,可正反面复印)、就业协议书(学校盖章、进入体检后交)小二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

2.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所带证件: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及两证复印件(复印在一张A4纸上,可正反面复印)小二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

3.考生全程佩戴符合防护要求的口罩(建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并提供《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领证过程中均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4.考生应当了解知悉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应密切关注居住地和张家口市疫情情况,自本须知公布之日起,第一时间了解张家口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合理安排时间到达张家口市,按照要求开展核酸检测,保持健康码正常。来自国(境)外和国内疫情低、中、高风险区的考生,按疫情防控规定需履行报备手续的,应当及时主动报备(可通过河北健康码“涉疫风险自报模块报备,或直接向考区所在地社区<>、单位、宾馆酒店等报备)。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不到人群拥挤、通风不好的场所,不到疫情防控处于中高风险等级的地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注意规避疫情风险。考试期间需入住宾馆的,请选择符合要求的宾馆,并提前向拟入住宾馆了解疫情防控要求。(张家口市疫情防控政策咨询电话:0313-12345

 

: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中共张家口市委组织部

                                        202281


附件下载1:附件 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