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知公告>关于举办张家口市2020年常规选调生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张家口市2020年常规选调生培训班的通知
2020-10-23

中共张家口市委组织部

关于举办张家口市2020常规选调生

培训的通知

 

各位选调生:

根据省委组织部《河北省2020年面向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选拔选调生工作公告》等通知要求,现将举办2020常规选调生培训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102729日举办2020常规选调生培训班。请培训报到前进行核酸检测并于1027日上午9:00-11:00携带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万全区委党校报到,报到时需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

二、报到时须携带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三证复印在一张A4纸,应届生提交),报到证就业协议书(前期已经提供无需再提供),一近期蓝底彩色免冠照片3张

三、培训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所有参训选调生均在万全区委党校食宿,请带上必要生活用品。

四、培训结束待县区通知后,再到基层工作,可暂不带行李。

联系电话:0313-8055256

 

中共张家口市委组织部

                                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