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知公告>张家口市2020年选调生面试领取面试准考证的通知
张家口市2020年选调生面试
领取面试准考证的通知
2020-09-20


各位考生:

首先祝贺你顺利通过2020年选调生笔试,进入面试。根据省委组织部有关要求,我市定于2020926日(周六)、27日(周日)举行选调生面试工作,现将领取面试准考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20209239:0092417:00,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弃权。如本人不能领取,可委托他人办理,委托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二、领取地点:张家口市经开区长城西大街10号市府大楼北楼6621房间。

三、注意事项

1.应届大学毕业生所带证件:笔试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及三证复印件(复印在一张A4纸上,可正反面复印)、就业协议书(学校盖章、进入体检后交)。交小二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

2.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所带证件: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及两证复印件(复印在一张A4纸上,可正反面复印)。交小二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

3.考生须全程佩戴符合防护要求的口罩,服从工作人员指挥,领证过程中均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4.面试时,考生必须带齐笔试准考证、面试准考证、身份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同时要严格按照《河北省2020年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笔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要求,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入场前查看河北省健康码,并测量体温等。

联系电话:0313-8055256

 

                                                   中共张家口市委组织部

                                                                                                 202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