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知公告>中共张家口市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张家口市2019年省选调生培训班的通知
中共张家口市委组织部
关于举办张家口市2019年省选调生培训班的通知
2019-08-08

中共张家口市委组织部

关于举办张家口市2019年省选调生培训班的通知




各位选调生:

根据省委组织部《河北省2019年面向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选拔选调生工作公告》等通知要求,现将我部举办2019年省选调生培训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部定于814日—16日举办2019年省选调生培训班。请于814日上午900-11:00到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1号楼大厅报到。

二、报到时须携带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三证复印在一张A4纸,应届生提交),就业协议书,一近期蓝底彩色免冠照片3张,是党员的携带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前期已交有关材料的不必再交。

三、培训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所有参训选调生均在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食宿,请带上必要生活用品。

四、培训结束待县区通知后,再到基层工作,可暂不带行李。

    联系电话:0313-2013054   13833311331  

    联 系 人:梅      

 

                             中共张家口市委组织部

                                                            2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