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知公告>张家口市选聘医护类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任职公告
张家口市选聘医护类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任职公告
2018-05-23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眼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实人才支撑,大力培养年轻化、专业化基层干部队伍,进一步改善我市贫困农村就医条件,全面提升农村党组织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市委决定,2018年选聘一批医护类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任职。

一、选聘条件

1)全国普通高校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18年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以及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毕业生不列入选聘范围。(2)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入党重点培养对象。(3)应届、往届本科毕业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0531日以后出生),硕士、博士研究生不限年龄。(4)身心健康,适应农村工作需要。(5)在校学习及工作期间未受过处分。

二、任职方向

对全市贫困村比较集中的乡镇,每乡镇安排1名医护类毕业生,到联合村(或中心村,乡镇所在地除外)任职。对党员毕业生,安排担任联合村党总支书记,工作3年后,根据工作表现,按规定选拔进入乡镇党政领导班子;对预备党员及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安排担任联合村专职干部。主要职责是做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同时开展健康扶贫,为群众开展医疗护理、健康咨询服务。

三、待遇报酬

对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聘用为市级医院事业编制,人事关系落在市直医院;对全日制本科学历的,聘用为县级医院事业编制,人事关系落在分配县的县医院或中医院。在基层任职期间,办理社会保险、人身意外伤害商业保险、重大疾病和人身意外伤害综合保险,在村工作时间计算工龄、参加工作时间、社会保险缴费年限。到艰苦边远地区农村任职的,户口可留在现户籍所在地,发放艰苦边远地区津贴。

四、培养管理

医护类毕业生实行医政双重管理,编制在市县医院的同时,由县委组织部、乡镇党委日常管理。服务期为3年,每年底进行一次综合量化考核,考核结果作为提拔、调动、解聘及享受有关激励政策的重要依据。服务期内2年考核不称职的,解除聘用关系。3年服务期满、考核称职的,尊重本人意愿,可自行选择到编制所在医院从事医务工作,或留在乡镇继续工作,按有关规定选拔进入乡镇领导班子。

五、报名方式

524—531日,符合条件的应届、往届医护类毕业生到张家口党建网(http://www.zjkdj.gov.cn)下载《张家口市选聘医护类毕业生报名登记表》,按照填写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发送至张家口市委组织部医护类高校毕业生选聘专用邮箱(zjkyhbysxp@126.com)进行报名。同时,提供一张本人免冠近照电子版蓝底照片(大小不超过1MB)。

联系人:杨伟航

联系电话:0313-8011653   18713388838

微信咨询:317664722(加微信请注明学校+专业+姓名)


附件下载1:张家口市选聘医护类毕业生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