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科室动态>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流程
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流程
2017-11-02

一、主办科室

组织二科

二、适用范围

张家口市年度选聘大学生村官工作

三、政策依据

1、《关于选聘大学生到村任职的实施办法》(张办字〔200753号)

2、《关于选聘大学生到社区任职的实施办法》(张办字〔200755号)

3、《关于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冀办发〔200814号)

4、《关于建立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长效机制的意见》(组通字〔20091号)

5、《河北省选聘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管理办法(试行)》(冀组通字〔20091号)

四、需要提交的材料

1、《河北省选聘大学生村官报名登记表》

2、《张家口市XX年大学生村官报名登记表》

2、《中共党员证明信》

五、相关科室及职责

网上报名时,干部一科负责对报名信息进行初审。选调生录用人员确定后,干部一科将录用的报考选调生同时兼报大学生村官职位的考生名单提供组织二科。

六、权限与时限

每年3月份开始网上报名,4月份笔试,网上报名和笔试工作与公务员四级联考同步进行。9月底前,市委组织部完成资格审查、体检、公示、决定聘用和岗前培训等程序,10月份上岗工作。

七、相关记录表单

《河北省XX年选聘大学生村官名册》(省委组织部统一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