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热点导读>我市一集体一个人获全国表彰
我市一集体一个人获全国表彰
2019-12-18
 蔚县退休干部脱贫工作队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称号
■ 桥东区退休干部赵柱国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


  本报讯 (记者 岳志强)12月16日,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从会上传来消息,我市蔚县退休干部脱贫工作队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称号,桥东区退休干部赵柱国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其中,蔚县退休干部脱贫工作队代表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
  蔚县退休干部脱贫工作队9名队员主动请缨,扎根贫困乡村,发挥自身专长和优势, 坐老百姓炕、吃老百姓饭,发展乡村产业、促推民风民情, 努力为脱贫事业发光发热, 成为我市脱贫攻坚战场上一道动人的风景。
  桥东区退休干部赵柱国多年来始终热心公益, 义务清扫所住社区和楼道,21年来坚持风雨无阻清扫维护桥东鱼儿山道路,捡拾垃圾、护林护路,同时义务在我市多所学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