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热点导读>全市2017年干部统计工作布置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全市2017年干部统计工作布置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2017-12-07

 

124日至7日,全市2017年干部统计工作布置暨业务培训会议在广播电视大学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李雪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雪春同志对全市2016年干部统计工作进行了总结,既充分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搞好本次业务培训,做好2017年全市干部统计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李雪春指出,要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深刻认识新时代干部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珍惜学习机会,切实提高学习培训的效果;要按照节点、倒排统计工期,突出重点、做好数据统计,把握要点、做好审核把关,做到表库一致、见数见人,保质保量完成2017年干部统计工作。

培训会上,市委组织部杨卫星、马雪峰、刘郑才、黄秀荣、市人社局邓彬彬等5位同志分别就干部教育培训、干部监督、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公务员法以及如何做好统计工作进行了深入讲解,市直各单位、各县区委组织部从事干部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