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工作>政策文件>中共张家口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第八批省管优秀专家人选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 知
中共张家口市委组织部

关于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第八批省管优秀专家人选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的

通      知
2018-10-09

各县、区委组织部,各管理区工委组织部,经开区工委组织部,市直有关部门、市属有关企业党委(党组)组织(人事)部门:

现将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第八批省管优秀专家人选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冀组明字〔2018〕61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尽快对符合条件的人选进行调查摸底,做好第八批省管优秀专家人选申报推荐工作,并于10月15日前将以下材料报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

一、考察推荐材料。包括:(1)推荐报告,内容包括部署申报、组织考察、人选公示、会议研究等组织申报过程和人选推荐意见等情况,加盖党委(党组)公章;(2)综合考察报告,内容包括每位推荐人选的政治表现、重要工作业绩、实际贡献、征求同级纪检监察部门意见等情况,报告要实事求是、简明扼要、突出重点,每位人选情况不超过800字,附电子版;(3)申报第批省管优秀专家人选基本情况汇总表(见附3,附电子版)。

二、申报推荐表。《第八批省管优秀专家申报推荐表》(见附件2,单独装订,一式三份, 附电子版),申报人要按推荐表填写说明逐项如实填写申报材料,所在单位和推荐部门对材料真实性要严格把关。

三、附件材料。单独装订,一式三份,每份材料包括:(1)附件材料目录;(2)学历、学位、职称等证书复印件;(3)申报表中列举的个人获奖、荣誉称号的证明材料复印件;(4)申报表中列举代表性著作封面、目录、版权页复印件,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刊载杂志封面、目录和论文首页复印件;(5)申报表中列举的SCI、EI、SSCI、CSSCI收录及论文他引情况的证明(须经有关检索机构盖章);(6)申报表中所列其它有关重要工作业绩和实际贡献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相关附件材料请登录河北人才网(www.hbrc.cn)下载。如无符合条件人选,请书面说明,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

联系电话:0313-8035586

电子邮箱:zjkrcb@163.com                    

附件下载地址:http://www.hbrc.cn/a/gonggao/2018/0929/26923.html

 

中共张家口市委组织部  
2018年9月30日    


附件下载1:9.30-1.doc
附件下载2:9.30-2.doc
附件下载3:9.30-3.doc
附件下载4:9.30-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