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动态>张家口市聘请冬奥专家指导筹办工作
张家口市聘请冬奥专家指导筹办工作
2018-05-30

为确保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张家口市聘请奥运专家为筹办冬奥会提供专业技术支撑和指导,确保各项筹办工作高起点、高质量推进。近日,首批四位奥运专家加入张家口市冬奥专家团。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副主任李莉出席聘用仪式,为专家颁发聘书并讲话。

   李莉指出,聘请冬奥专家指导我市的筹办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当前,筹办冬奥会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期望各位专家能够在筹办工作中知无不言,确保每项工作符合国际标准,满足赛事需要。同时希望各位专家能够发挥传帮带作用,深入指导,加强对各级干部的培训,帮助张家口赛区推荐各个领域的专家人才。

专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特长,与张家口人民一道为扎扎实实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力量。

市委组织部、市冬奥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及张家口兴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相关同志参加仪式。